手机版
 
 
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时政 -> 森工时政
龙江森工集团:举办2024年生态建设项目综合验收培训班
2024-03-29    杨红钰    集团生态建设部

为加强生态工程建设项目核查验收力度,推动生态工程建设质量持续提高,3月25日至26日,龙江森工集团举办了2024年生态建设项目综合验收培训班。


 

本次培训邀请黑龙江省林科院和黑龙江省规划院的理论专家、实践名家、业务能手进行授课。培训重点围绕造林、抚育、管护、病虫害防治、苗圃验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、通俗易懂的讲解,大家认真聆听、全神贯注,在学习交流中补短板、改不足、促提高。


 

参训人员纷纷表示,此次培训内容丰富、重点突出、干货满满,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,对今后的实际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和提高。在下步工作中,将结合工作实际,坚持学以致用,把学到的综合验收理论与解决岗位实际问题结合起来,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生态建设项目综合验收工作的务实举措。

各林业局有限公司天保办主任,综合验收队队长、验收员参加培训。

  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  
    595999精准五码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:0451-82622425 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地址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:05002205号